超咸鱼的木木君

纸片人我踏马永远的快乐老家

孙哲平走的那天百花俱乐部意外地平静
甚至连张佳乐都没吭声 好像之前的无理取闹都是假的
他盯着屏幕 在训练跳跃

张佳乐抬起头
百花缭乱摔下了深渊

后来他隐约记得那天的太阳很刺眼
孙哲平背着光走出百花的大门

再见了
多保重



=============================

一直觉得他们的离别应该会很惨烈
直到今天最喜欢的老师说她以后不教我们了 这是最后一节课
好吧 一点也不突然 我早就知道会这样
临近下课的时候隔壁班闹哄哄的 我们班很平静
我看我的试卷
之后下课铃响了 她说 下课吧
然后我们看着她走出了门
上午的阳光很好 背光的背影像是很平静地说再见

=============================

真·有感而发
有点忧伤【?

哼 我缓过来了 这么好的老师便宜下一届了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咸鱼的木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