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咸鱼的木木君

纸片人我踏马永远的快乐老家

折腾了一小时回家躺床上了
接下来是一个repo❤️

作为一个仿佛外地人的杭州本地人
顽强地坐着新开通的地铁跑到压根儿没去过的杭州剧院
到的还蛮早233
杭州首场!

嗯…

就不说我的路痴了 作为一个前排880的女人必须告诉你们我干了什么事情

首先是关于表演
真的买前排!!物超所值!演员们会下来互动啊!!
关于演出内容我不告诉你们嘻嘻嘻这样自己看才有惊喜嘛
有糖有刀 甜到掉牙砍到红血【【
言而总之真的超用心了
道具 表演 特效 剧情
真的非常棒
而且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

然后是关于福利
卧槽我的笔记本给喻队开光了啊!妈也!开光了啊!!
你们记得它吗!我的摆拍专用背景!!现在它浑身散发着光辉【顺带一提还有老林的签名嘻嘻嘻价值连城了
【喻队还送了我一个徽章!!!
有能力880真的880吧 散场后的互动真的不是盖的!可以求签名求合影求嘤嘤嘤【??
不过我福利当前实力怂了
语无伦次不知道干了啥 幸好老林实力宠粉了【
对了当时我找的是老林来着
工作人员:“你是谁的粉丝啊?”
我:“…林敬言!!”
工作人员:“…我去后台叫他。”
我:“…”
【ojbk了 独享老林 神奇的体验 心疼一把老林然后抱住幸运的我
作为一个消息不灵通的girl得知这个活动的时候基本快结束了 神特么极限一分钟速涂明信片 画得太随意都不好意思存…想看的可以去演员的微博!我还是被翻牌啦!w以及那段深情的表白来自楼长青林老师!
【说起来我还是真的想去霸图啊不过还是第八赛季你看我先粉着老林然后跑去霸图就是了【【

顺便放一个班群里的对话
不看全职的同学:“我以为你会找张佳乐合影。”
我:“…我应该说我是百花缭乱的小粉丝,把他从后台请上来。嗯还是莫凡陶轩巴拉巴拉。”
我:“等等老林也是我的爱啊操!你们对我有什么误解么!”

一个毫无营养的repo…嗯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w能和自己喜欢的演员喜欢的角色互动
杭州首场圆满结束❤️
期待今后再次和你们相遇

评论(7)
热度(54)

© 超咸鱼的木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